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段云、张枚子女段晓岚、郝文华为晋绥烈士陵园捐款

发布日期:2015-03-04 16:01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捐陵园一棵松柏,送烈士一片绿荫”活动动态(10)
    3月4日,原晋绥老前辈段云、张枚之女段晓岚、女婿郝耕向基金会捐款1500元,段晓岚之子郝文华、郝文强也向基金会捐款3000元,段晓岚大姐一家共捐款4500元,用于兴县晋绥革命烈士陵园栽种松柏。截止到3月4日,段云叔叔、张枚阿姨的子女已经为晋绥革命烈士陵园捐赠了15000元。
 图为捐赠人代表段晓岚签订公益捐赠协议。
  晓岚大姐1938年出生在晋绥根据地的岢岚县,离开晋西北南下时已经11岁了。她有不少儿时在根据地生活的记忆:3岁时险遭日本人杀害,死里逃生从寄养的老乡家回到父母身边....日本飞机的轰炸....吃黑豆....根据地出生的大哥大姐们的故事依旧感人。如果收集整理出来,又是一段补充那个年代历史的珍贵资料,又是一部爱国主义教育的教材。
图为捐赠人代表郝文华签订公益捐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