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理事长林炎志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商谈基金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5-05-04 16:53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捐陵园一棵松柏,送烈士一片绿荫”活动动态(35)
 基金会理事长林炎志听取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的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今天,基金会理事长林炎志在北京听取了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的关于晋绥革命烈士陵园捐种松柏的专题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基金会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表示满意。其间,林炎志理事长与兴县主要领导通了电话,要求要抓紧时间完成晋绥革命烈士陵园第二期基础建设工程和陵园绿化工程,要确保工程质量。同时要积极推进八路军散葬烈士遗骸的寻找、收迁工作,要尽最大的努力,把更多的烈士遗骸安葬在晋绥革命烈士陵园里,让这些为民族独立解放而流血牺牲的先辈们能回家,与昔日战友同眠在青松翠柏之中。林炎志理事长还提出,要力争把晋绥革命烈士陵园建成吕梁地区革命烈士的家园,让更多的英烈安葬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