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吕梁军分区为晋绥烈士陵园捐款

发布日期:2015-04-10 16:49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捐陵园一颗松柏,送烈士一片绿荫”活动动态(31)
    吕梁军分区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并参与寻找收迁散葬晋绥革命烈士遗骸工作和晋绥革命烈士陵园凤凰岭墓区的建设工作,吕梁军分区车瑞金司令员多次在相关会议上提出建议,这些建议得到吕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得到落实。

 2月5日,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左二)、副理事长马小鸣(左一)专程到吕梁市,与吕梁市有关部门就开展晋绥革命烈士陵园捐款植树活动进行了研究讨论。市委常委、吕梁军分区司令员车瑞金(右三)、军分区政委张选(左四)参加了讨论。
    为纪念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吕梁军分区不仅是““捐陵园一颗松柏,送烈士一片绿荫”主题公益活动的发起单位之一,还是“晋绥散葬烈士遗骸安葬,清明祭扫暨为陵园捐款植树”活动的主持单位,承担了大量的组织工作。军分区的指战员们更是积极捐款献爱,共捐植树款41890元。
    4月2日,吕梁军分区官兵在兴县晋绥革命烈士陵园隆重举行“晋绥散葬烈士遗骸安葬,清明祭扫暨为陵园捐款植树活动现场。
    车瑞金司令员(左二)、张选政委(左一)、山西省军区喻军副政委(右三)、林炎志理事长(右二)、刘永平常务副市长在活动现场。
  礼兵护送烈士灵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