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基金会来到晋绥革命烈士陵园查看栽种情况

发布日期:2015-05-19 16:54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捐陵园一棵松柏,送烈士一片绿荫”活动动态(37)
  来到陵园首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前排左起: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后排左起:基金会理事田小明、杜秀文。
  兴县政协副主席、基金会监事尹亮旭(左),兴县人民政府县长刘世庆向晋绥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5月16日,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基金会理事杜秀文、田小明一行专程从北京前往兴县,了解查看晋绥革命烈士陵园捐赠松柏栽种情况。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兴县人民政府县长刘世庆,兴县政协副主席、基金会监事尹亮旭,基金会理事王波、白永胜等一同前往烈士陵园。
   远眺烈士陵园,可见凤凰岭上由金黄色和绿色植物编织的“浩气长存”四个大字,将一年四季陪伴着英烈们安息。
    在烈士陵园,基金会成员顶着烈日,对置放在捐赠树下的黄河石镌刻的内容逐一进行核对,同时对每棵捐赠树和黄河石进行拍照。
贺龙之女贺晓明全家捐赠的树。
抗日老战士李智盛捐赠的树及树下置放的黄河石。
陵园墓区外已经栽种完毕的树阵,目前正准备栽种草坪。
    由于兴县气候寒冷,春季植树时间要比北京晚20天左右,目前,捐赠给陵园的树已经全部栽种完毕。陵园的绿化工程也正在加紧施工,进展顺利,预计将在8月中旬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