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央视《国宝档案》主要创办人惠君先生拜访我会

发布日期:2015-07-20 15:09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段晓飞
    7月19日下午,资深媒体制作人、纪录片导演、央视《国宝档案》栏目主要创办人惠君先生,专程来我会拜访,并认真听取了晋绥革命烈士陵园的介绍。
     惠君先生(右)听取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介绍基金会开展的公益项目情况。
    
      惠君先生(左)听取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中)介绍清明节在晋绥革命烈士安葬抗日英烈遗骸情况。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向惠君先生介绍陵园无名烈士墓情况。
    
  在晋绥抗日根据地时期示意图和晋绥边区行政区划示意图前,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晋绥根据地在抗战中阻击日寇西进、保卫延安的重要作用。
 惠君先生听完介绍后深受感动,建议把陵园中那些抗日英烈们英勇悲壮的史实,拍成纪录片,让年轻一代更多地了解晋绥这片红色的土地,了解这些无名烈士碑下的英雄好汉.
在原中共晋绥分局书记关向应、晋绥军区司令员贺龙、晋绥行署主任续范亭画像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