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基金会为捐赠者邮寄捐赠证书

发布日期:2015-07-02 16:57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晋绥基金会
“捐陵园一棵松柏,送烈士一片绿荫”活动动态(41)
    自2月份“捐陵园一棵松柏,送烈士一片绿荫”公益活动开展以来,基金会的同志们经常加班,在北京万家灯火中有基金会办公室的那一颗小星光。初春的北京,在料峭春风带来的丝丝寒意中行走在回家路上,心中却暖暖的。转眼间,步入初夏,几乎每天都在在夕阳西下时才结束一天的工作。
    3个多月来,我们共收到社会各界捐款1460742.50元。
    如今,《捐赠证书》已经开始分批制作,第一批80多本陆续邮出。
  准备寄出的捐赠证书、捐款协议与捐款票据。 
 捐赠证书封面和封底。
    几个月的辛苦和付出,基金会收获的是弘扬晋绥精神的正能量,收获的是传承红色基因的动力,收获的是每一位捐赠人对晋绥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收获的是每一位捐赠人对晋绥革命老区的深厚感情。
    手捧着证书,我们心中充满了感激,我们感谢每一位捐赠人(企业)和他们的家属。我们懂得感恩,我们感恩关注、帮扶晋绥革命老区的所有人们!
    其实我们我们的追求并不多,只希望红色文化能传承,晋绥精神能弘扬,革命烈士能回家,老区孩子能进好学堂。
 
   原中共晋绥分局常委、宣传部长、中央党校副校长龚逢春夫人姜宝箴阿姨(原中共晋绥分局妇委委员、晋绥边区妇联第一副主席、中共中央党校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的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