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99岁抗日老战士高首善给基金会的来信

发布日期:2015-07-21 23:44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近日,99岁抗日老战士、捐赠人高首善叔叔收到基金会给他邮寄的为晋绥革命烈士陵园捐赠松柏的证书后,非常激动,亲自提笔给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写了一封信,现将此信转载如下:
 高首善叔叔来信原件
99岁抗日老战士高首善叔叔 ( 2014年7月于家中)
晓飞友:
      来信及一些资料均已收阅。
       你和同仁们以及各有关单位,为晋绥烈士陵园的永存和绿化做了大量工作,成效均显著;既缅怀先烈,又激厉后人,做了件极为有益,具有历史价值的大事。我谨向各位致以感谢和敬意!
       你们办这件事的全过程给了我非常好的印象。你们从开始发起到完成此举,历时不多,步步有序,所许承诺,圆满完成,其成果超过我的想像。我认为,以很少的捐赠,能做到如此完满,也表现出老干部二代人的事业精神,特别这一对先烈的崇敬之举,很是感人。(捐赠证书很隆重,真是下了功夫)非常值得称赞。现在的干部能有如此实干精神,才符合党中央的要求,从这件事也反映出你们不愧为英烈后代,我很为感慨。我对高雁说:“我最喜欢这样的干部,做事周密、实在。但愿如今在岗位的的人们都能兢兢业业地按党中央要求为人民实干!
       你们的努力,使我想在这封信里发点儿感慨!
       问大家好!
      (你们办事的周详真是可称赞,其实不必费那么大劲)
                                                    九十九岁     高首善                
                              二〇一五、七月十七日
  永远不忘当年晋绥军政民团结一致抗击日寇的英勇斗争一页!----高首善叔叔题字。
  2014年7月18日,高首善叔叔为基金会寻访“晋绥抗日老战士”项目组题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