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悼念晋绥抗日老战士于今同志

发布日期:2016-01-07 17:19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晋绥基金会

于今(1920—2016)
    基金会采访于今阿姨时,她深情写下对老区人民的眷恋——“在我一生中,最困难时期,战争时期,最难忘的是与晋绥人民生死与共的年代。”
 
    2016年1月6日,基金会成员到晋绥抗日老战士于今家中祭奠,慰问家属。左起:于今之子胡劲波、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基金会理事田小明、基金会理事杜秀文。

基金会向晋绥抗日老战士于今献上花篮,缎带上写着:永远怀念于今阿姨。

左起:段晓飞、于今儿媳严晓藕、于今之子胡劲波。

左起:杜秀文、段晓飞、严晓藕、胡劲波。

左起:田小明、段晓飞、严晓藕、胡劲波。
         2014年6月20日,基金会采访于今阿姨时合影。左起:基金会理事田小明、于今阿姨、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
     2015年3月17日,于今阿姨为晋绥革命烈士陵园捐两棵松柏(3000元),在“捐赠协议”和捐款收据上签字。
  
于今摄于黄河壶口瀑布
1990年胡克实(原团中央常务书记)、于今在北京富强胡同甲6号家中合影。

胡克实(原团中央常务书记)、于今晚年合影。

于今摄于麦积山

共和国建设时期的于今
1948年胡克实、于今与长子摄于山西临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