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吕梁市长王立伟到基金会看望晋绥儿女

发布日期:2016-03-02 17:23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3月2日上午,出差来京的吕梁市长王立伟专程来到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看望在基金会工作的晋绥儿女。
 
王立伟市长专程到基金会办公室,看望在基金会工作的晋绥儿女。
  左起:吕梁市长王立伟、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原市招商局长高玉堂、市政府秘书长梁斌、市国土局长林青、市接待办主任刘建峰。
王立伟(右)、梁斌(左)在基金会工作回顾展板前听取基金会工作汇报 。
   王市长在听取了基金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特别是看了兴县晋绥革命烈士陵园展板图,了解了陵园的植树绿化和墓区建设情况后表示,吕梁市政府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烈士陵园的建设,让我们的英烈们在青山绿水、青松翠柏中安息。王市长对兴县蔡家崖、北坡等红色旧址的保护、修复、使用、开发情况也很关注,希望能早见成效。今年是四八烈士殉难七十周年,他对有关活动的筹备情况也进行了了解。
   王市长对基金会的工作表示满意和赞赏,他说,基金会为老区人民做的这些工作功德无量。 
在晋绥革命烈士陵园展板前听取陵园情况介绍。左起:王立伟、梁斌、段晓飞。
左起:王立伟、高玉堂、林青、段晓飞。
左起:梁斌、王立伟、段晓飞、杜秀文。 
左起:高玉堂、林青、权威、段晓飞、王立伟、杜秀文、田小明、梁斌、刘建峰。
   
左起:杜秀文、段晓飞、王立伟、田小明。
  随同来访的有原市招商局长、基金会理事高玉堂,市政府秘书长梁斌,市发改委主任权威,市国土局长林青,市接待办主任刘建峰,市政府办公厅科长白涿军等。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理事杜秀文、理事田小明接待了王立伟市长一行。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