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看望贺龙元帅亲属

发布日期:2016-03-14 15:29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贺龙(1896--1969)
 
   3月13日,在贺龙元帅诞辰120周年前夕,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专程来京,看望贺龙元帅的亲属,代表中共兴县县委、兴县人民政府和兴县老区30万人民,向晋绥根据地开创者之一、八路军120师贺龙师长,表达了敬仰和怀念之情,并敬献了花篮,花篮的缎带上写着:老区人民永远怀念贺老总!
兴县县委、县政府敬献的花篮,缎带上写着:老区人民永远怀念贺老总!
 
  陪同梁书记看望贺龙元帅亲属的有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原吕梁市招商局局长高玉堂。
  段晓飞秘书长受林炎志理事长委托并代表基金会敬献了花篮,花篮缎带上写着:贺龙伯伯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基金会敬献的花篮,缎带上写着:贺龙伯伯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梁书记向贺龙元帅的女儿贺晓明大姐汇报了兴县关于今明两年在蔡家崖、北坡和黑茶山,建造两个4A级红色文化景区的设想和规划,并就相关问题征求了贺晓明大姐的意见。贺大姐对兴县县委、县政府在保护革命旧址、开拓新的思路、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晋绥精神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并代表贺龙元帅亲属对兴县人民的问候表示感谢!
 
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左)向贺晓明大姐汇报工作。 
 
左起:梁志锋、贺晓明大姐、段晓飞。
 
左起:高玉堂、梁志锋、贺晓明、段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