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看望晋绥老前辈李立功

发布日期:2016-04-21 17:01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91岁高龄的晋绥老前辈、原十二和十三届中央委员、山西省委第一书记李立功叔叔。
  今天上午,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理事杜秀文、田小明,专程看望了来京的晋绥老前辈、原十二和十三届中央委员、山西省委第一书记李立功叔叔,送去了基金会简报《红色晋绥》1、2期和内有中央电视台的电视纪录片《晋绥遗魂》及《晋绥革命烈士陵园—图片集》视频的U盘。
  介绍内有中央电视台拍摄的电视纪录片《晋绥遗魂》及《晋绥革命烈士陵园—图片集》视频的U盘。左起:李立功夫人谢彬阿姨、李立功叔叔、段晓飞。
  段晓飞首先向李立功叔叔转达了林炎志理事长的问候,并向李立功叔叔汇报了基金会的工作。李立功叔叔仔细听了近年兴县收迁和安葬八路军烈士的工作进展和晋绥烈士陵园的修建情况,对基金会为扶持老区红色文化事业发展,弘扬晋绥精神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和满意,连连说好!好!好!并一再叮嘱说:“全靠你们这些后代了!”
  “全靠你们这些后代了!”左起:李立功叔叔、段晓飞、田小明。
   谈起晋绥,李立功叔叔思绪万千,激动感慨,他怀念老领导顾永田烈士,他难忘晋绥的老同志,他牵挂吕梁那片黄土地......我们起身告别时,他满怀激情的在基金会采访笔记本上写下:永远感谢吕梁人民!         
李立功叔叔在基金会采访本上留言:“永远感谢吕梁人民”!
李立功叔叔与夫人谢彬阿姨  
 李立功叔叔女儿、基金会理事李晓英陪同前往看望。左起:田小明、李晓英、谢彬阿姨、李立功叔叔、段晓飞、杜秀文。
  左起:杜秀文、李晓英、段晓飞
李立功叔叔(左)与段晓飞
李立功叔叔(左)与田小明
李立功叔叔(左)与杜秀文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