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携手加多宝 老区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6-05-18 18:35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段晓飞
   
北京亦庄开发区“加多宝”总部。
    近日,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副理事长马小鸣及志愿者段翔在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毕智峰副总经理陪同下,来到位于北京亦庄开发区的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并与加多宝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在十分友好气氛中进行了广泛沟通交流。
基金会与加多宝见面交流。
愉快磋商,达成共识。左起:毕智峰、冯志敏、段晓飞、马小鸣。
   段晓飞和马小鸣向加多宝公司赠送了《红色晋绥》简报和《晋绥遗魂》U盘,并介绍了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近年来传承红色文化、帮扶晋绥老区所做的工作。对准备于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在吕梁兴县组织公益捐赠活动,提出了初步方案
   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冯志敏对基金会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加多宝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也感谢基金会对加多宝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加多宝公司品牌管理总监向云、品牌策划高级经理唐怀建,也先后介绍了本公司多年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详细情况。
 在加多宝办公楼大厅。左起:段翔、冯志敏、段晓飞、马小鸣、向云、毕智峰、唐怀建。
参观“加多宝”公司展室
参观“加多宝”公司展室
 左起:段翔、毕智峰、段晓飞、冯志敏、马小鸣。
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热心公益。
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热心公益。
   加多宝公司、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基金会三方已初步达成共识,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将在晋绥根据地首府兴县举行“为了孩子的明天”大型公益捐赠活动。
   会谈后,冯主任陪同段晓飞、马小鸣一行参观了加多宝的企业文化展览。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