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关向应烈士家乡客人来访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6-06-06 16:10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今年7月21日是关向应烈士逝世7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和缅怀这位把一生都贡献给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的我党、我军早期卓越领导人,关向应烈士家乡--大连市金普新区拟成立关向应研究中心,并在关向应纪念馆举办研讨纪念活动。为此向应街道工委书记苗立锋、关向应纪念馆馆长高秀一行,专程来京与基金会商讨相关事宜。
大连金普区关向应纪念馆
大连金普区关向应故居
  左起大连金普新区向应街道工委书记苗立锋、段晓飞、杜秀文、关向应纪念馆馆长高秀。
   6月3日下午,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理事杜秀文在基金会会见了向应街道工委书记苗立锋、关向应纪念馆馆长高秀。双方就举办研讨纪念活动、成立关向应研究中心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初步洽谈。
 
  介绍兴县晋绥烈士陵园情况。左起:段晓飞、杜秀文、苗立峰、高秀
    介绍兴县“四八烈士纪念馆”新馆情况。前排左起:高秀、苗立峰,二排左起:段晓飞、杜秀文。
左起:杜秀文、段晓飞、苗立峰、高秀。
   段晓飞还向客人介绍了基金会在传承红色文化、发扬晋绥精神、帮扶晋绥老区所做的工作。特别介绍了基金会近年来倡议为兴县关向应图书馆捐赠书籍,并得到社会广泛回应的相关的情况。
   苗书记和高馆长表示,他们也将和基金会配合,发挥纪念馆的优势,多做关向应烈士的宣传教育工作。
 
    本站编辑: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