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加多宝·学子情” 帮助贫困大学生走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6-08-30 17:38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姚文君
    由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加多宝集团为帮助兴县50名贫困高考生圆梦大学的活动,于8月3日在兴县举办了捐赠仪式,加多宝集团向兴县捐助教育扶贫专项基金25万元(每位贫困高考生5000元)。吕梁市长王立伟、吕梁市长助理李月勤、市政府秘书长梁斌及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县长刘世庆、县委副书记高鹏等相关领导亲自欢迎爱心企业和慈善机构走进老区,并对他们表示诚挚的谢意!也对今年高考生成功圆梦大学表示热烈祝贺!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表示:“今后将继续为老区牵线搭桥,提供爱心平台,让更多的企业走进革命老区,为贫困学生提供跟城市孩子一样的学习环境和机会。”
    为了能够真正的帮助到贫困生,兴县教育局和兴县县团委做了大量工作,对贫困生家庭情况逐一核实,最后推荐出50名贫困高考生。
    接受资助的兴县新录取贫困高考生名单:


 
 
本站编辑:姚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