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晋绥抗日老前辈郑庭烈之女郑淑玲、郑芳玲来访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6-09-05 18:13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今天下午,晋绥抗日老前辈、原内蒙电业局局长郑庭烈之女郑淑玲、郑芳玲,在原绥中地委书记、内蒙政协副主席武达平之子武科军陪同下,专程来到基金会,看望这里的晋绥子女。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理事杜秀文与客人一起回顾了父辈在晋绥抗战的战斗、工作和生活,探讨了近期如何积极收集、整理抗战初期晋绥根据地一些历史资料的方法和意见。
交谈。左起:郑淑玲、郑芳玲、段晓飞、武科军。
   多么熟悉的地方--晋绥边区行政区划示意图前,禁不住思绪万千。左起:杜秀文、武科军、郑淑玲、段晓飞、郑芳玲。
留下前辈足迹
左起:杜秀文、郑淑玲、段晓飞、武科军、郑芳玲。
    段晓飞还向客人们介绍了基金会近年来为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晋绥精神、帮扶老区所做的工作,同时向客人赠送了两套基金会简报——《红色晋绥》(1-4期),并表示欢迎常来基金会,就像回家一样。郑淑玲、郑芳玲表示,来到基金会非常高兴,听到和看到的都很受鼓舞,她们也会为老区人民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