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节俭成习(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获基金会捐树证书

发布日期:2016-11-15 22:10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
“捐陵园一棵松柏,送烈士一片绿荫”活动动态(59)
    2016年11月14日,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理事高玉堂专程到太原拜访了节俭成习(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节俭成习公司),并代表基金会、吕梁军分区、中共兴县县委和兴县人民政府对他们为晋绥革命烈士陵园捐树的善举表示敬意!向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左)向节俭成习公司首席顾问闫传有颁发“捐赠证书”
    (左起)节俭成习公司首席架构官张健、节俭成习公司首席顾问闫传有、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基金会理事高玉堂、节俭成习公司驻山西办事处主任李福林一致表示共同携手,心系吕梁老区。
    节俭成习公司自成立以来,不忘家乡,关注老区,积极响应基金会为兴县晋绥革命烈士“捐陵园一颗松柏,送烈士一片绿荫”倡议,为陵园捐20棵松柏,共计30000元。他们表示今后会更多的关注晋绥革命老区,努力为传承红色文化多做贡献。
    在节俭成习公司首席顾问闫传有、首席架构官张健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节俭成习公司自主创新的智能工作平台及智能机器人、智能手表等。随后,在山西冶金技师学院董事长普晓虎的陪同下参观了山西冶金技师学院,观看了学院的教学设备、学习车间、教室和学生课堂教学情况,经过询问知道有相当数量的吕梁山区学子,大家都为之高兴,这是老区脱贫致富的希望。
节俭成习公司首席架构官张健向来宾介绍智能社区节俭化服务系统
    与智能机器人合影。左起: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原山西省农科院院长牛西午、基金会理事高玉堂
节俭成习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机器人
节俭成习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手表
    山西冶金技师学院董事长普晓虎(左4)介绍培训基地情况
大家参观了山西冶金技师学院的教学情况,并现场询问吕梁山区学子。
 
 
    链接:
节俭成习(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
    节俭成习(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是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创新企业。节俭成习是以“节俭耕织华夏,大爱孕育全球”为企业愿景和使命,以厉行节约、俭以养德、成就梦想、生活习惯为经营理念,作为中国首创的减省型互联网代营商,致力于打造极简化互联网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的手段,让工作和生活省心、省事、省钱的服务者。
    董事长李明生是80后,生于红色晋绥之地吕梁,出身躬耕之家。从小目睹家乡的贫困现状。他创办节俭成习,以执着、上进、绝不服输的精神,励志将“互联网-”的思维搏及全球,并带领团队拔掉荆、砍掉棘,走向康庄大道。

山西冶金技师学院
    山西冶金技师学院(原太钢技校)始建于1956年。原隶属于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1997年3月,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评为国家重点技工学校。2015年7月,被中国职业教育百强评定委员会、中国职业教育百强论坛组委会评为中国职业教育百强校。
    学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奉行”学生的学业就是我们的事业,家长的期望就是我们的愿望,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的顾客观,实行“全封闭、军事化,学生自主管理”的学生管理模式。学校凭借特色的管理模式、先进的教学理念、过硬的教学质量和良好的社会声誉不断发展壮大,在省内设立晋中、阳泉、运城、草坪等校区,在校学生近万人,是山西省唯一的“万人技校”。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