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林炎志寄语— —多帮孩子,他们才是希望

发布日期:2016-12-01 18:56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姚文君
    2016年11月29日晚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赶到清华大学,见到刚授课完毕的林炎志理事长。汇报了近期与东旭集团接触并逐步达成的共识,东旭集团已初步同意与基金会携手帮扶兴县革命老区。并转达了马小鸣副理事长的有关建议。
林炎志理事长(左)认真听取段晓飞的汇报。
    林炎志理事长很仔细的听取了段晓飞的汇报,边听边问,表示出极大关切。特别是讲到老区兴县的教育现状和基金会建议东旭集团帮扶老区的公益项目中,重点帮扶高考录取的贫困孩子,让他们能步入大学校门,表示非常赞同。他语重心长的讲到几点意见:
    帮扶老区,教育是重点,在我们的心里,孩子就是希望。在为东旭集团做公益活动策划中,要把帮助那些寒门学子放在首位。让教育优先,逐步加大资助的范围,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有效实施教育扶贫工作,争取能帮助高考被录取的贫困家庭孩子数量越来越多,以确保老区的寒门学子不因贫困而失去学业。这也是以实际行动为老区扶贫做贡献。同时希望东旭集团和基金会以及地方政府携手,为晋绥烈士陵园的建设,为陵园的绿化工程,为收迁安葬烈士遗骸,做持续的努力和扎实的工作。
林炎志在基金会起草的“东旭集团帮扶老区意向书”上,签署意见。
    最后林炎志理事长表示,未来基金会要搭建更多的平台,为老区牵线搭桥,牵手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走进老区,多帮助孩子,多帮助烈士。
    他还特别请段晓飞、马小鸣代表他和贺晓明大姐,对东旭集团的爱心善举表示敬意!
 
 
本站编辑:姚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