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晋绥老前辈张永青、李兰子女来访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7-06-22 18:21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6月20日上午,晋绥老前辈张永青、李兰子女张小勇、张小枫,专程来到基金会拜访。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理事杜秀文与张小勇、张小枫进行了亲切交谈,大家说到了晋绥,说到了父辈,说到了父辈在上世纪30年代就结下的战斗友谊,越说越亲热---晋绥这个纽带,使我们心连心手牵手;基金会这个平台,让我们共同感恩晋绥老区。
畅谈。左起:张小勇、张小枫、段晓飞、杜秀文。
    段晓飞还介绍了基金会近年来为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晋绥精神以及帮扶老区、捐资助学、收迁散葬烈士遗骸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介绍基金会工作情况。左起:张小枫、段晓飞、杜秀文、张小勇。
合影留念。左起:段晓飞、张小枫、张小勇、杜秀文。
    张小勇、张小枫兄妹俩虽然远在大洋彼岸的硅谷,但他们从未忘记自己是晋绥儿女,从未忘记晋绥那片父母战斗过的热土。当年,他们就积极支持自己的父母为“晋绥儿女支持老区教育协会”捐款。今年年初,张小勇、张小枫兄妹又代表全家兄弟姐妹向“晋绥儿女支持老区教育协会”捐款一万元,表示了晋绥后代支持老区教育事业的一点绵薄之力。
    2017年1月10日,安国大哥(左)代表“晋绥儿女支持老区教育协会”接受张小枫及家人的捐款一万元。
    就在前不久,兄妹俩还捐出父母的部分遗产二十万元,在张永青叔叔、李兰阿姨生前工作了大半生的西南大学,与西南大学共同设立了全国重点高校首个定向奖励优秀的党建和政治思想工作者的基金--“张永青李兰•党建思政奖”基金。以此纪念自己的父母,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老一辈革命精神。
        为我们的兄弟姐妹点赞!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