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党组书记李崇智来访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7-07-05 10:26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7月4日下午,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党组书记、国家地质灾害治理专家李崇智,企业家、公益人士郑华峰专程来到基金会拜访。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副理事长马小鸣、理事杜秀文热情接待来宾,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交谈。左起:郑华峰、李崇智、马小鸣、段晓飞。
讨论。左起:李崇智、马小鸣、段晓飞、杜秀文。
    基金会办公室的红色文化氛围,捐赠老区的图书和物品,引起客人的关注和兴趣。大家向来宾介绍了基金会几年来为传承晋绥红色文化、为收迁散葬烈士遗骸、为绿化烈士陵园以及为老区扶贫、为捐资助学所做的工作,并赠送了基金会刊物《红色晋绥》1-5期。双方还交流了帮扶贫困地区的心得。
交流。左起:段晓飞、马小鸣、李崇智、杜秀文。
拍照。左起:杜秀文、李崇智。
    李崇智书记和郑华峰先生称赞基金会和晋绥后代为回报老区做了实实在在的事情,表示愿意积极支持基金会的公益事业,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合影。左起:马小鸣、段晓飞、李崇智、郑华峰、杜秀文。
本站编辑: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