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帮扶老区是我们的责任

发布日期:2017-07-06 14:06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7月5日上午,吕梁市方山县人大副主任兼扶贫办主任崔云生,方山县大武镇党委书记杨少峰,山西晋能清洁能源光伏发电公司经理毛黎祥,项目经理鲁金平等,在基金会理事、吕梁市原招商局长高玉堂陪同下,在来京报批扶贫项目期间赴基金会拜访,和晋绥子女共商扶贫之策。   
    左起:方山县大武镇党委书记杨少峰、基金会理事高玉堂、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方山县人大副主任扶贫办主任崔云生、山西晋能清洁能源光伏发电公司经理毛黎祥、山西晋能清洁能源光伏发电公司项目经理鲁金平、基金会理事杜秀文。
    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理事杜秀文对方山县的同志们热情欢迎,并和大家友好交谈。基金会向每人赠送了一套《红色晋绥》简报,并向来宾介绍了近几年为传承红色文化、弘扬吕梁精神及帮扶老区、捐资助学所做的工作。
    崔云生主任介绍了方山县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地的新变化。近年来,吕梁市委、市政府多措并举,围绕分年度脱贫目标,实施精准脱贫重点工程。2017年方山县将完成省、市下达的脱贫任务--摘掉贫困县的帽子,这对全县人民都是个鼓舞。目前方山上下正在积极努力,确保完成脱贫任务。他们也希望基金会能帮助方山县的扶贫项目,早日得到上级有关方面的批准。
   交流。左起:毛黎祥、杨少峰、高玉堂、崔云生、段晓飞。
    认真观看基金会2016年工作总结图片。左起:高玉堂、崔云生、毛黎祥。
    山西晋能清洁能源光伏发电公司经理毛黎祥也介绍了该公司帮助方山县农村贫困户脱贫项目的进展情况。
    段晓飞秘书长表示,帮扶吕梁老区是基金会的工作任务,也是晋绥后代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会尽自己的努力。双方还就帮助支持方山县贺龙中学的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友好协商。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