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把爱心的种子播撒在雁门关

发布日期:2017-08-11 20:05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八一前夕,贺晓明大姐在北京签署基金会与盾安控股集团的《捐赠协议》。
    2017年8月11日上午,盾安控股集团北京商务代表处主任李怡专程来访基金会,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盾安控股集团北京商务代表处主任李怡(左)与段晓飞秘书长友好交谈。
    段晓飞首先代表林炎志理事长和贺晓明名誉理事长感谢盾安集团一直以来对传承红色文化的关注和支持。特别说到贺大姐曾称赞“盾安挣钱不忘公益,致富不忘国家。
李怡在基金会工作展板前,仔细观看。
    段晓飞通过室内的展板图表,向李主任介绍了基金会几年来为传承红色基因、为弘扬吕梁精神、为晋绥烈士、为山区孩子、为扶贫助困所做的实际工作。
    李怡说,盾安控股集团的文化理念是,“诚信、尊重、专业”,这也是盾安二十多年在竞争和挑战中走向卓越的成功之道。企业一直热心公益,注重红色文化,2015年底“八路军120师战史”研讨会的隆重召开,在党史、军史界引起了很大反响,盾安集团正是那次活动的赞助单位,它让更多人铭记了那段历史,也担起了社会责任。
    今年为纪念八十年前牺牲在雁门关战场的120师70位烈士,他们又一次向贺晓明大姐请缨,慷慨捐款,寻找雁门关牺牲的烈士遗骸,为抗击日寇血洒疆场的英烈勒石,为那场载入史册的战斗镌刻下永久的标志。传承精神,昭示后人。
    段晓飞对盾安集团即将迎来三十周年华诞表示祝贺!并向盾安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姚新泉赠送了《红色晋绥》简报和《晋绥遗魂》U盘。
在基金会留影
 
 链  接:
盾安集团企业介绍
    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盾安集团”)总部位于杭州滨江,1987年创立于浙江诸暨。盾安集团是一家以制造业为基础的民营企业,核心产业包括精密制造与先进装备(空调配件、暖通系统设备与总包、阀门、电机等)、民爆化工(民用炸药、爆破器材流通、爆破工程服务等)、新能源(风力发电、光伏发电)、新材料(主要是镁及镁合金)、投资管理等。
盾安控股集团
2016年春在杭州盾安集团,贺晓明大姐和集团副董事长姚新泉(左)
    盾安集团下属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34家,海外公司6家(美国2家,日本、德国、柬埔寨、泰国各1家),控股盾安环境(002011)和江南化工(002226)两家上市公司。拥有国家认定实验室5个,国家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各1个;省级企业重点研究院2个,省级企业技术/设计中心16个,省级重点实验室、省级博士工作站、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各1个。
    盾安集团连续6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连续13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4年分别位列第272位和第56位,名列浙江百强企业第26位,3次获得杭州市十大突出贡献工业企业,位列浙江百强企业第26位,是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低碳发展领军企业”。
    盾安集团一直坚持“创业、创新、创造”,大力推进转型升级,侧重从打通全产业价值链的战略高度进行布局,所投资的项目以“做行业的数一数二”和“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在制冷配件、核电暖通系统总包(核心机组+关键资质)、民爆化工、可再生能源利用(通过城市污水、工业余热余压回收等进行供暖)、风力发电、镁合金循环经济等产业价值链拥有综合优势。
    在慈善公益领域,参与了内蒙古阿拉善生态基金会建设为代表的系列生态保护行动,连续18年对诸暨市店口镇部分村70岁以上老人慰问,“盾安关爱助学金”走过11个年头,盾安红帽子志愿者常年坚持服务,一系列盾安慈善公益项目创造出巨大的社会效益,姚新义先生荣获浙江公益慈善最高奖——第四届浙江慈善奖“个人捐赠奖”。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