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基金会携手中青网传承晋绥红色文化

发布日期:2018-02-06 20:34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201826日下午,中青网副总裁、总经理金锐一行专程来基金会,共商携手传承晋绥红色文化的相关事宜。同行的有中青网共青团影响力传播中心负责人张婷、中青网新媒体编辑杨代武。
左起:张婷、金锐、段晓飞。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理事杜秀文、田小明代表贺晓明大姐、林炎志大哥热情接待了中青网副总裁、总经理金锐一行。马小鸣副理事长因外出未到,特在电话中对金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中青网是国内最大的青少年门户网站,中央八家重点新闻宣传网站之一,共青团所属青少年网站的骨干网。在国内拥有大量的青年网友,每天的点击量达1600万次。
左起:张婷、金锐、段晓飞、杨代武、杜秀文、田小明。
   左起:杨代武、田小明、金锐、段晓飞、张婷、杜秀文。
   中青网多年来关注于红色文化的传承,努力传播正能量。2015年基金会在山西兴县组织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弘扬晋绥精神,就得到中青网的大力支持。尤其是中青网帮助建立了“红二方面军纪念馆”微信公众号,让年青人能更多的了解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签订《合作备忘录》
    双方还就如何借助新媒体的平台,用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宣传老区红色文化的效果,以及协助基金会开通《红色晋绥》微信公众号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经过友好协商,金锐与段晓飞分别代表中青网和基金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