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为健在的晋绥老前辈多送去关爱

发布日期:2018-03-23 16:50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2015年金秋,基金会赴川小组一行在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带领下,专程来到凉山彝族自治州首府西昌市寻访、看望晋绥抗日老前辈。此行得到了凉山州委老干部局的大力支持。他们联系到西昌市所有健在的晋绥老前辈,由凉山州老干部局副局长高秋明主持召开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暨西昌解放65周年座谈会。老前辈们看到晋绥后代,就像见到了久别的亲人。
    2018年春节前夕,基金会给全国各地健在的晋绥老前辈分别都写了慰问信,特别委托凉山州老干局向南下的晋绥老前辈们转达了林炎志理事长、贺晓明名誉理事长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信和2017年《红色晋绥》简报。
    近日,段晓飞收到了凉山州老干部局王人伟科长的信,王科长在信中表示:“在历史和今天之间架起桥梁,在先辈与青年之间建立纽带,《红色晋绥》传递主流价值,将文化自觉化为血脉中的基因,让历史对接现实,作用不可或缺。”
   现将来信刊载如下: 
四川省凉山州委老干部局王人伟科长的来信
    2015年10月16日,基金会在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暨西昌解放65周年座谈会后与晋绥老前辈及周老干部局领导合影。后排左2为州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高秋明、左4为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局局长杨国敏、后排左6为州委老干部局科长王人伟。
   2015年10月16日,在凉山州委老干部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凉山州老干部局副局长高秋明主持在座谈会并讲话讲话,右1为王人伟科长。
凉山州电视台记者在会议现场拍摄采访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