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19:53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石楼县——昔日红军东征的战场。春节前,在外的学子们从全国各地陆续回到了家乡。1月24日晚,受石楼县委、县政府委托,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受助大学生代表座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建峰,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东平,县工商联主席李永平,及2017、2018年度接受“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捐助的20名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听学生们发言。左4起:李永平、张建峰、王东平。
    与会领导与受助大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珍惜机会,直面困难和问题,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勤奋学习,心怀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汇报了个人学习成绩、获得奖励以及在校生活状况,并交流了人生感悟。大多数同学能参加社会实践,参与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活动。为减轻学费负担,主动锻炼独立生存技能,利用课余勤工俭学。学生们特别感谢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以及捐资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爱和帮助,感谢县委、县政府以及统战部、工商联领导的关怀和照顾。
与学子们交流
    张建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受助学子在校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家乡父老和晋绥后代及爱心人士的期望,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在校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传承公益事业接力棒,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家乡,完成从他助到自助最后到助人的转变。(石楼县工商联提供)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