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中央党校开学第二天

发布日期:2019-03-02 17:27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3月2日(周六)上午,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昨天参加中央党校开学典礼,今天周末专程来到基金会,与段晓飞秘书长就兴县晋绥解放区烈士陵园新墓区规划建设和清明前散葬烈士收迁安葬等工作,互相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具体协商。 
段晓飞与梁志锋(右)商谈晋绥解放区烈士陵园规划建设。
    梁志锋说到,林书记、贺大姐和晋绥后代是我们的榜样,心中装着晋绥情怀,为老区的乡亲们谋福祉,为山区贫困家庭孩子献爱心,特别是这些年为了烈士陵园建设,为了寻找散葬烈士,做了那么多努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老区人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段晓飞代表林炎志书记和贺晓明大姐,对兴县多年来给予基金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关心询问了兴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特别说到今年的散葬烈士遗骸收迁安葬工作,兴县、临县、方山县及离石区已陆续寻找到部分八路军烈士掩埋处,吕梁军分区已做了具体部署,正在协调当地努力推进。至去年底,晋绥解放区烈士陵园里已收迁安葬了625位烈士。我们不会懈怠,也不惜代价,要把吕梁山散葬的烈士们一个一个找到,接他们回家,这是对晋绥老一辈在天之灵的告慰!也是对革命先烈的敬畏!更是对人性和生命的尊重! 
在基金会的晋绥解放区烈士陵园图板前
    梁书记特别表示,兴县县委、政府和人武部,会全力配合各县的收迁烈士工作。提前完成全部棺椁、墓地的制作修建等准备,清明节前接各地烈士们回家。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