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晋绥情怀和“智慧乡村”

发布日期:2019-05-23 22:58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基金会这些年被称为“晋绥之家”,常迎来南来北往的客人。外地来京的晋绥儿女,老区来京的干部群众,撰写红色历史的,关心公益事业的……因为这里有爱心、有情怀,有正能量!
     今天,基金会又迎来远道的客人。晋绥老前辈张永青、李兰之女张晓枫博士从大洋彼岸归来,与同事白晓民博士、周子冠博士,专程来到基金会拜访,希望与基金会携手,早日把“智慧乡村”项目,引进到晋绥老区。    
亲切交谈。右起:周子冠博士、段晓飞、张晓枫博士、白晓民博士、杜秀文。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热情接待张晓枫一行,并代表林炎志书记、贺晓明大姐对他们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关心老区、关注教育的爱心表示敬意!
    张晓枫说自己在国外虽然已经退休,但一直牵挂着晋绥这块热土。他的哥哥当年就出生在晋绥八分区的交城县,他们兄妹都希望能为老区发展尽绵薄之力。近年来,张晓枫和她的同事们,为晋绥老区的教育事业已做过一些实际工作。
  
在晋绥解放区烈士陵园实景照片前合影左起:周子冠、白晓民、段晓飞、张晓枫、杜秀文。
    段晓飞向来宾介绍了基金会这些年所进行的公益事业,也表示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尤其欢迎海内外的有识之士,能通过公益组织的平台,为老区多做实事,给群众更多的实惠,使乡亲们有更多的幸福感!
   基金会理事杜秀文参加了会见。
   段晓飞还向客人赠送了《红色晋绥》简报和央视拍摄的《晋绥遗魂》U盘。
本站编辑: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