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携手爱心企业 情系老区教育

发布日期:2019-06-11 17:35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一年一度的高考已落下帷幕,晋绥志愿者们却没有停歇公益募捐的脚步。6月11日上午,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受邀专程到中澳煤层气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澳公司”)拜访,并代表林炎志书记、贺晓明大姐对他们帮助老区、关注公益事业的积极热情表示感谢!中澳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明盛、总裁付桂福及运营分析师吴芳,民建临县主任委员刘平贵等参加会见。
基金会代表与中澳公司领导友好洽谈
    中澳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明盛、总裁付桂福对段晓飞秘书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就中澳公司的情况,特别是在吕梁老区开发、生产及形成的规模,做了介绍说明。并对老区的红色文化和教育扶贫表示了极大的关注,也对基金会多年来在晋绥老区努力做公益,帮助烈士,资助孩子的爱心行动表示敬意!并希望在今年的“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中,尽企业的一份绵薄之力!
段晓飞向中澳公司赠送《红色晋绥》简报。
    段晓飞秘书长感谢中澳公司的热情支持!并介绍了基金会的志愿者们,这些年所进行的公益事业。“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已连续组织三年,共资助了695名贫困家庭大学生,孩子们遍布全国140所大学。基金会成立五年来,在林书记和贺大姐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努力为老区群众办实事。今年将是助学公益活动连续第四年走进老区,所有的募捐和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也希望中澳公司加大投入和加快进度,早日建成煤层气产业化基地,为实现山西转型发展多做贡献!
左起:吴芳、陈明盛、段晓飞、付桂福、刘平贵。
    段晓飞对临县刘平贵先生给予公益事业的热心帮助,表示了深深谢意!
    临行前,段晓飞代表基金会向中澳公司领导赠送了《红色晋绥》简报和《晋绥遗魂》U盘。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