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播撒慈善的种子

发布日期:2019-06-28 18:35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前天的女足世界杯,中国队无缘八强。国人对足球的期盼……
    28日上午,基金会迎来了远道的客人。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唐清慧女士和阿根廷华人华侨联合总会顾问李文忠先生,专程来到基金会拜访,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副理事长马小鸣热情欢迎国际球星马拉多纳身边的爱心使者,并代表林炎志书记、贺晓明大姐对她(他)们一直以来关注公益事业并给予山西老区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基金会项目主管段翔一同参加会见。
亲切交谈。左起:马小鸣、李文忠、唐清慧、段晓飞、段翔。
    唐清慧董事长多年来一直与基金会携手,在老区播撒慈善的种子。三年前,曾代表马拉多纳先生向吕梁中小学捐赠1000个足球,并派阿根廷教练亲赴兴县120师学校足球队执教。同时向晋绥解放区烈士陵园绿化工程捐款10万元,爱心之举,记忆犹新。同时对李文忠先生的爱心行动表示敬意!《华人世界》栏目曾播放他为临汾市的山区县,捐赠5台巡回医疗车,给山区的百姓送去了福音!
    2016年11月23日,基金会向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颁发“捐赠证书”。
    2016年六一儿童节,阿根廷籍足球教练--郝尔海·瓦伦西亚(前排中)与兴县一二〇师学校足球队合影。
    段晓飞、马小鸣还介绍了基金会近年在老区传承红色文化、帮扶济困、捐资助学的活动。晋绥解放区烈士陵园墓区将扩大规模,烈士陵园“晋绥革命烈士事迹展室”已对外开放,截至目前陵园已安葬了655位烈士,其中541位为无名烈士。一个半月后,我们又将连续第四年走进老区,组织“2019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往年已捐助的近700名大学生,分布在全国140多所大学校园。
    唐清慧董事长、李文忠先生对基金会多年来为老区所做的公益事业表示钦佩!并希望能携手基金会走进老区,支持公益。唐清慧董事长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山区的学校和孩子,关注烈士的回家之路和陵园建设。
左起:马小鸣、李文忠、段晓飞、唐清慧、段翔。
    走出国投写字楼,唐董事长口中一直念叨着。“655个、655个……魂归故里,功德无量啊……”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