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虎年初春晋绥情

发布日期:2022-02-20 19:37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2月20日冬奥会闭幕,初春的京城晴空万里。今天,兴县县委书记乔云一行在京公务之余,专程来到贺晓明大姐家,向贺龙元帅铜像敬献了鲜花,代表老区人民向贺老总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贺大姐和大家坐在一起唠起了家常,从出生地蔡家崖说到晋绥解放区烈士陵园、关向应图书馆……话语情真意切,有老一辈的殷殷嘱托,也有晋绥后代的期许!乔书记介绍了兴县在新时期弘扬吕梁精神,踔厉奋发的规划和蓝图。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副理事长马小鸣、理事高玉堂,兴县县委副书记秦亮、常务副县长贺建强、副县长李茂、县经济开发区主任高海清、县政协副主席裴文杰、县机关事务管理局长白晓平等参加活动。
贺大姐与乔书记亲切交谈
    乔书记一行专程来到基金会,代表兴县干部群众看望晋绥后代和工作人员。他站在一条横幅前注目良久,“要紧紧拉住老区人民的手,总书记的话言犹在耳……。墙上挂满锦旗、匾额、感谢信……这其中有老区群众的支持,有烈士亲属的心意,有孩子们的感恩……是爱的奉献,是公益的力量!
林书记从新疆用视频电话与乔书记亲切交谈
    林炎志书记正在新疆讲学,他得知老区的干部到了基金会,特意从天山脚下打来电话,用微信视频和乔书记通话,真诚感谢老区人民的厚爱和支持!乔书记向远在千里外的林书记问候!深情说到:老区人民盼望他方便时再回来!
在基金会谈传承红色文化
    乔书记一行和基金会同志座谈,特别表达了传承红色文化、弘扬吕梁精神的决心,并代表老区兴县多年受基金会资助的孩子、八路军烈士的亲属、受到帮扶的困难群众……感谢林书记、贺大姐和基金会的晋绥后代,用赤子之心践行着誓言,用浓浓的晋绥情怀温暖着这片土地。
    在贺大姐家。前排左起:秦亮、乔云、贺晓明、段晓飞、高玉堂、高海清;后排左起:康元清、白晓平、裴文杰、贺建强、李茂、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