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紧紧拉住老区人民的手

发布日期:2023-06-16 18:45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今天京城酷暑高温,革命老区干部带着情怀走在骄阳下……吕梁岚县县委书记张新春一行赴京公务间隙专程来到贺晓明大姐家,代表岚县18万人民向贺龙元帅铜像敬献了鲜花,表达老区人民对贺老总的无尽思念和崇高敬意!贺大姐热情接待老区客人,像见到久别故乡人,亲切交谈……把老照片、老文物背后感人的故事讲给大家听,在元帅像前听元帅的女儿讲元帅长征、抗战的往事,令人激动,让人难忘! 
贺晓明大姐高兴的与张新春书记握手说,“又见面了!
贺大姐讲述贺老总亲手绘制的红军长征与120师作战地图
    张新春书记介绍了岚县近年的发展变化和美好蓝图,特别说到以当年八路军120师司令部旧址为中心,正在努力打造4A级红色文化旅游景区。现在岚县不光山清水秀、气候宜人,还有一望无际的几十万亩土豆花,还有厚重的红色文化,还有新时代给岚县带来的发展机遇……张书记邀请贺大姐和晋绥后代们再回岚县看看!
听段秘书长讲晋绥公益活动
    张书记一行还专程来到基金会,虽然不是第一次走进这里,但每一次都有新的感受。墙上的每一面锦旗、每一块牌匾、每一张图板,那些《红色晋绥》简报、红色文化书籍,见证着基金会这些公益志愿者们默默地辛劳与付出,讲述着晋绥后代回报老区的浓浓情怀!段晓飞秘书长和岚县领导们愉快的交流,并代表林炎志书记感谢岚县在“接烈士回家,送孩子上学”公益事业中给予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在基金会合影。左起:薛卫平、郭俊生、李雪峰、段晓飞、张新春、冯丽、杨秋旺。
    张书记也表达了岚县人民对基金会多年来帮扶济困、捐资助学的感谢!特别表示将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晋绥公益事业,与基金会携手同行。 参加座谈的还有:岚县政协主席李雪峰,常务副县长郭俊生,县委组织部长冯丽,副县长杨秋旺,县委办主任薛卫平。
岚县岚城镇五龙庙八路军120师司令部旧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