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冬季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1-08 14:50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志伟)2016年1月7日下午,兴县“冬季行动”工作动员大会在县文化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同心同力、攻坚克难,迅速掀起“冬季行动”热潮,为项目建设打好基础、赢得主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县委书记梁志锋,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庆等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刘世庆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王恩泽宣读了《兴县开展“冬季行动”实施方案》。此次“冬季行动”是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从今年1月初到明3月底,历时3个月的时间,变“冬闲”为“冬忙”,充分利用冬季3个月的时间做好项目的前期工作,以经济林、食用菌、养殖业、绿色有机小杂粮基地建设、脱贫基础工作、100万吨电解铝项目、四八烈士纪念馆主馆布展等30项重点工作开展全县“冬季行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梁志锋指出,要总结过去,增强跨越、赶超、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机遇,贯彻落实好“冬季行动”的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全县上下思想认识要到位,凝心聚力、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立说立行、立行立办;贯彻落实要到位,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到人人有任务书,事事有时间表;落实责任要到位,30项重点工作任务方案12日必须前交回,特别是乡镇主体责任的落实;督查考核要到位,将干部考核机制贯穿于“冬季行动”中来。
  梁志锋希望,通过全县上下的努力,突出“三大攻坚”,抓好 “四个产业转型”、“六项民生事业”、“八大富民工程”,最终实现由国土大县到产业强县、资源大县到经济强县、贫困大县到富裕强县的跨越。
  刘世庆就兴县“冬季行动”30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内容、要求及责任分别作了具体详细的解说,他强调,此次“冬季行动”项目多、任务重,全县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积极作为推进各项重点工程项目,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拧成一根线,迎难而上,为实现2016年目标任务和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