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吕梁市农村工作督查组来兴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15 10:25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亚利)4月14日上午,以吕梁市扶贫中心副主任贾永祥为组长的吕梁市农业农村工作督查组在太平洋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今年春季以来农业农村相关各项工作的汇报。县委副书记高鹏主持会议。分管副县长刘保平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县直机关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就督查组提出的各方面问题作交流汇报。
  督查组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之后,首先对我县今年春季以来的农业农村工作相关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随后就我县农业农村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和难点问题与县直机关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就做好今后农业农村工作,督查组要求,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认清形势,明确方向,主动作为,勇于争先,不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努力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再创新成绩。(本站编辑: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