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高卫东听取于成龙廉政文化园区建设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15-05-01 16:43    来源:吕梁日报    作者:晋绥基金会

  4月 29日,吕梁市委、市政府召集方山县及市发改、财政、文物旅游、国土、文化等部门负责人,专题听取于成龙廉政文化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市委书记高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认识于成龙故居、墓地及廉政文化园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克服困难,努力推进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岩,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刘云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敬平,市长助理李月勤等参加会议。

  认真听取有关方面的汇报后,高卫东指出,吕梁之所以成为腐败的重灾区,与我们长期不重视廉政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有很大关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修缮于成龙故居、墓地及建设于成龙廉政文化园区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教育干部、净化心灵的重要途径,切实抓紧抓好。

  高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克服困难,努力推进于成龙廉政文化园区项目的建设。当前,要突出抓好于成龙故居、墓地的修缮工作,迅速推进,有所突破;要与有关方面多沟通、多协调,积极推进文化园区建设。项目建设既要依法依规办事,更要克服困难推进;要明确分管领导,认真研究政策,上下形成共识,同时要以更加细致的作风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及时汇报反映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加强检查督促,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