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兴县举行教育发展及一二零师学校启动相关事项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5-12 15:44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亚东
    兴县新闻网讯  5月10日,我县教育发展及一二零师学校启动相关事项座谈会在黄河大酒店举行,标志着我县一二零师学校启动筹备工作正式开始。
    原山西省教科院副院长贺斌,原绛县横水中学校长、山西省课堂教学改革副理事长、临汾市临开一中校长刘红学、原德育报社副社长、山西通宝育杰学校校长周海平、政府副县长史小军及我县教育界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围绕如何提高我县教育质量、办好一二零师学校发表了意见建议。
    史小军对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办好一二零师学校对于提高我县教育质量、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遗志有着重要的意义。史小军要求县教体局要将我县的红色背景贯彻在办学过程中,综合梳理各位专家的意见,形成意见报告,为指导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和办好一二零师学校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