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兴县聘请知名专家为教育发展谋良方

发布日期:2015-05-15 15:25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5月10日,原山西省教科院副院长贺斌,山西省课堂教学改革副理事长、原绛县横水中学校长、临汾市临开一中校长刘红学,原德育报社副社长、山西通宝育杰学校校长周海平三名省内知名教育专家应邀为兴县400余名教育工作者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报告,为提高该县教育工作水平注入强劲动力。
   当天尽管是周末,但是报告场里座无虚席。贺斌、刘红学、周海平三位教育专家围绕“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主题,从教育改革的思考建议和如何适应国家教育形式要求、如何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等方面做了深刻讲解,精彩的报告获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热烈掌声。会上,三位教育专家还被聘为兴县教育发展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他们均表示今后将与兴县教育工作者一道,积极推动该县教育体制改革,为兴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记者马龙通讯员雷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