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主动适应新常态全力以赴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5-05-20 14:33    来源: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实习记者 辛刘宇)5月19日,柳林、兴县代表团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张敬平、郭颖、李润林,市政府秘书长梁斌参加了审议。

  柳林代表团认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正视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因地制宜、科学地制定发展规划,认真做好宣传文化工作,充分发挥宣传正能量的作用,努力运用新载体,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为柳林县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兴县代表团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的回顾实事求是,对存在的问题一针见血,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体现了稳中求进的思路。兴县今后要严格按照报告的安排部署,因地制宜统筹发展,着力推进红色文化工程建设,打造精品农业经济,创建文明城市,开创弊革风清、富民强县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