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兴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5-05-27 15:13    来源:兴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5月26日上午,兴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对全县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梁志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世庆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专题报告会上,梁志锋重点围绕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其危害;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从严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释。
   梁志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不仅囊括了我们党对领导干部的所有要求,也饱含着人民群众对领导干部的所有期盼,是珍贵的从政经验之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专题教育的全过程,从自身实际出发,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广泛听取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锤炼党性、谋划长远,在求实效、提质量、上水平上下功夫,真正达到让群众满意、让党组织满意、让社会满意。
    会议最后,刘世庆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确保认识到位;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确保落实到位;三要统筹兼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要与我县的“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活动结合起来,把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