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兴县文艺演出促整治

发布日期:2015-06-02 11:08    来源:《吕梁日报》    作者:晋绥基金会

  5月27日晚,兴县操场人民舞台上歌声飞扬,掌声不断,“城乡环境百日攻坚活动”专场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上演,广大文艺爱好者以文艺形式宣传城乡环境整治政策,呼吁全民积极参与城乡环境整治。现场千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舞蹈《祖国你好》中拉开序幕,由兴县金太阳幼儿园的师生自编自演的舞蹈《我给地球洗个澡》、歌曲《美丽中国梦》、小品《夫唱妇随》、京剧表演唱《大登殿选段》等一个个围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而精心创作的作品轮番上演,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台节目把城乡环境整治相关内容融入到文艺演出中,让广大市民在娱乐中了解城乡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呼吁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为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据悉,除文艺演出外该县还通过围绕环境整治送戏下乡、文化上墙、绘画展览等方式对全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大力宣传,营造了全民参与“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