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兴县举办“发展讲坛”暨庆“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5-07-03 14:52    来源:《吕梁日报》    作者:晋绥基金会
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庆祝党的94岁生日之际,兴县举办“发展讲坛”暨庆“七一”专题党课,以此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党的优良传统。
    讲座中指出,严以修身是“三严三实”的前提和基础,是对中华优良传统的弘扬和继承,也是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各级领导干部要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把牢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员人格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底线,坚持大局意识和问题导向,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适应政治新常态,争做党和人民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