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石楼开展“三大主题”活动纪念建党94周年

发布日期:2015-07-03 14:53    来源:《吕梁日报》    作者:晋绥基金会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事创业、服务“五个石楼”建设的激情,石楼县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创新思路,精心设计了“三大主题”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
    一是开展以“讲党课、访民生、解难题”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二是开展以“讲清廉、守规矩、树新风”为主题的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活动周活动;三是开展以“知党情、听民声、谋发展”为主题的党代表活动月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涉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走访座谈慰问党员、贫困结对帮扶、廉政知识考试、党风廉政建设演讲比赛、廉政书法剪纸展览、警示教育图版展示、“五个石楼”建设党员谈、党代表提案提议面对面答复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