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兴县多家协会举行健身活动庆祝“七一”党的生日

发布日期:2015-07-06 19:11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继伟)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7月1日,我县多家民间协会在县体育场举行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庆祝党的生日,表达对生活的赞美。

  在体育场记者看到,多家协会在举行表演活动。兴县快乐舞步健身操协会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活动中,她们着装统一,列队整齐,在音乐的伴奏下,神情自然,整齐划一,伸展着灵活的躯体,舞动出青春的魅力,充满活力的表演,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由50多位大叔大妈组成的夕阳红秧歌队在整个操场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他们身着彩服,手拿扇子,面带笑容,在音乐的伴奏下,扭动着身躯,迈着轻快的步伐,扭出了老年风采,扭出了精气神。扭秧歌,广场舞,健身操,多种形式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围观。

  多种健身活动为节日增添了浓浓的欢喜气氛,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的同时,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又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夕阳红秧歌协会会长马玉民说:“今天是七月一日,党的生日,我们夕阳红秧歌队用扭秧歌,跳广场舞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我们既锻炼了身体,也丰富了精神,祝愿我们的兴县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