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兴县一二零师学校开展教师暑期培训

发布日期:2015-08-17 20:06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近日,在完成教师招聘工作后,备受社会关注的一二零师学校也拉开了暑期教师培训工作的序幕。从8月17日开始,约150余名新招聘教师将在一二零师学校接受为期三天的暑期培训,为一二零师学校秋季开学做好准备。
  一二零师学校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临近开学,学校的各项准备工作也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16日,学校从我县原有教师队伍中通过考试择优录取150余名教师到学校进行报到。为了让新招聘的教师能够尽快做好准备,尽快融入一二零师学校,本次培训中学校为老师们准备了丰富的培训内容。从先进的教学方法、前沿的教学理念到一二零师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以及一二零师学校相关的红色历史等全部涵盖。据了解,本次培训主讲教师除了从外地聘请的教育专家外,一二零师学校部分校领导登台开讲也成为一大亮点。
  据悉,在教师暑期培训结束后,学校将立即着手开展学生招生工作,为学校的开学做好准备工作,预计今年秋季招生2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