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晋绥儿女来兴查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场地及检查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5-08-19 12:00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查看晋绥革命烈士陵园准备情况

8月18日下午,晋绥儿女、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马小鸣,晋绥儿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一行,在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徐应军的陪同下检查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保障工作。


查看北坡中共中央晋绥分局旧址准备情况

县领导和晋绥儿女一行先后来到活动地晋绥革命烈士陵园、北坡中共中央晋绥分局旧址、一二0师学校、孙家庄抗战遗址。沿途察看了纪念活动涉及主要道路周边的环境治理及交通秩序整治情况,以及活动场地建设情况。并重点就岢临高速公路孙家庄两侧的路线规划进行了实地检查。


查看孙家庄抗战遗址道路情况

梁志锋在检查中要求,路线的规划,要加强山区路面的规划,保证参加活动人员的安全;各个活动场地的规划,要加强部门配合,形成合力,加快工作进度和效果。积极营造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浓厚氛围。


查看一二0师学校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