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兴县开展抗战胜利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5-08-27 15:18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兴县新闻网(通讯员 王亚利)为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传承老区光荣传统,深刻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25日,吕梁市委宣传部长张敬平带领市委宣传系统三十余名机关干部来兴县开展抗战胜利主题教育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晓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连厚等陪同参观学习。

  张敬平一行首先来到兴县凤凰岭晋绥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祭扫活动结束后,张敬平一行又来到四.八烈士纪念馆、蔡家崖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以及北坡中共中央晋绥分局常驻地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大家对革命烈士前赴后继、浴血奋战、无私无畏、勇于献身的英雄事迹和革命情怀有了进一步的直观认识,共同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同仇敌忾、坚忍不拔的民族精神,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也是党员干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