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山西品牌力量!杏花村汾酒获“中国商标金奖”

发布日期:2015-12-01 20:08    来源: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周昱丽)    作者:记者 周昱丽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周昱丽)121日,记者从省国资委获悉,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二届“中国商标金奖”颁奖大会上,荣膺“中国商标金奖——商标运用奖”,是山西省唯一入选企业,也是本届唯一获此殊荣的白酒企业。
   国家工商总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于今年联合开展“中国商标金奖”评选活动,旨在提高我国商标创新、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增强中国商标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此次评选,是由中国商标金奖推荐委员会于928日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7个“商标创新奖”,7个“商标运用奖”,6个“商标保护奖”名单,并与1015日之前,在国家工商总局网站上公示。最终,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位列7个“商标运用奖”之一。
   此次获奖,表明近年来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在商标运用方面走在了全国优秀企业前列,表现出色,成绩卓越,是持续开展的品牌建设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