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中国航天基金会携手民企助推航天人才培养

发布日期:2015-06-16 09:22    来源:新华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新华网北京6月14日电(张波)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张建启14日在中国航天城向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董事长郑育焕颁发了“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荣誉牌匾,双方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蜡笔小新集团在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捐资成立的“蜡笔小新纯滋100航天奖学金”同时启动。

  北京理工大学是我国军工、航天领域的著名院校,宇航学院更是堪称“王牌”,为我国航天事业培养出了大批优秀人才。“蜡笔小新纯滋100航天奖学金”的资助对象是品学兼优的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青年学子。

  据悉,蜡笔小新集团与中国航天基金会以及北京理工大学结缘后,将为青年航天人才培养等投入资金,同时在产品研发与规划、质量管控等方面借鉴航天经验,在品牌宣传中使用“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标志,吸引消费者关注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