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郎朗慈善音乐会筹款34万余元救助重症儿童

发布日期:2015-06-21 10:4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晋绥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6月20日,“理想乐章,与爱童行”郎朗慈善义演音乐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奏响。音乐会募得善款342800余元,全部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于贫困少儿艺术培养以及救助重症儿童。

  此次慈善义演音乐会是嘉兴世合新农村开发有限公司携手钢琴大师郎朗,并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同举办。音乐会在网上同步募集善款,获得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除了音乐会门票捐赠,场外还设有默拍环节,拍品都是由郎朗等明星捐赠。

  音乐会现场,郎朗表演了钢琴独奏,并与10名优秀琴童共奏一曲《闲聊波尔卡》。郎朗表示,希望通过慈善义演音乐会,以实际行动帮助重病儿童健康成长,追求自己的梦想。

  市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施德容、副理事长姚宗强,世合公司常务董事巴大文女士等参加了活动。

图像

  捐赠仪式 

图像

  姚宗强(左)向巴大文女士回赠捐赠奖牌

图像

  姚宗强讲话

图像

  郎朗与10名优秀琴童合奏

图像

  郎朗与“小钢琴家”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