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宁夏一民间基金会今年将资助1.25万名大学新生

发布日期:2015-07-09 09: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新华网宁夏频道7月8日专电(记者 艾福梅)记者7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计划奖励资助1.25万名今年考取二本以上高等院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生每年奖励资助4000元,连续奖励资助4年。

  据了解,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是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和基金会的安排,今年预计奖励资助宁夏山区户籍新生11300名;川区户籍新生1200名,重点考虑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特别将关注近期生态移民安置区困难家庭的新生。而在奖励资助的新生中也含一、二本院校预科生当年转录为一年级的学生。

  除基金会指定的宁夏盐池高级中学毕业生和宝丰集团员工子女奖励资助标准为5000元外,其余每生每生每年奖励资助4000元,连续奖励资助4年,学制4年以上的按4年计算。如在大学表现不好,可以取消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