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甘肃捐赠1148万元物品

发布日期:2015-07-13 09:24    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晋绥基金会

捐赠仪式现场。记者 曹勇 摄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曹勇) 5月20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台湾明门实业有限公司和甘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实施的“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甘肃捐赠仪式在张掖隆重举行。

  当日捐赠仪式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我省捐赠残疾儿童轮椅、蜜儿餐、服装、蛋白粉、大豆磷脂等物品总价值1148万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张掖市转赠以上物品并捐赠普通轮椅,总价值370万元。当日早晨,记者在张掖市中心广场看到,受捐赠的残疾儿童及家长早早来到现场,坐在新轮椅上的残疾儿童脸上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当日捐赠仪式结束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及张掖市相关领导还前往张掖市石学良眼科医院及部分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