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2015年度福建主题论坛在福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5-07-13 09:25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晋绥基金会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昨日上午,由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敦和慈善基金会等15家非公募基金会主办、正荣公益基金会、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兴业慈善基金会等机构协办的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2015年度福建主题论坛在福州召开。论坛以“财劲其用,善劲其力”为主题,聚焦非公募基金会与社会公益创新,吸引了百余名公益人士参加。

  “希望工程之父”、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福建同心慈善基金会会长、厦门翔安区准提寺主持广普法师,社会资源研究所创始人、中国资助者圆桌论坛秘书长李志艳,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公益之路。

  据介绍,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由中国有志于追求机构卓越和行业发展的非公募基金会于2008年发起成立的非正式网络平台,宗旨是加强中国非公募基金会之间的沟通合作及推动公益社会良性发展,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第7期。